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级动态

【执法检查】石城县开展柴油货车路检路查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1-08-03 11:23:19访问量:

近日,石城生态环境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开展柴油货车路检路查执法行动。本次执法行动累计抽测柴油货车49辆,对其中6排放超标的柴油车依法进行了罚款,每辆罚款200元,并责令车主开展维修,要求其复检达标后方可上路行驶。

据了解,此次执法行动设置临时检查点2个,采取“生态环境部门检测取证、公安交警依法处罚、交通运输部门监督维修”的执法模式。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现场筛查疑似尾气超标车辆交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现场检测,县交警部门依法对尾气超标的车辆现场作出处罚决定。

此外,该局还联合县住建局对城区各建筑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进行了监督抽测检查,累计抽测非道路移动机械16台。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