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级动态

亓伟扬在上犹调研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4-01-29 09:37:21访问量:

  1月2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亓伟扬在上犹调研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亓伟扬先后来到上犹县工业污水处理厂、上犹县生活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的日处理量,COD等污染物进水、出水浓度,以及环保设施、在线监控设施运行和日常运维情况。

  亓伟扬指出,企业要扛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控安全风险。生态环境部门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优化“三服务”机制,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帮扶,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随后,亓伟扬来到上犹生态环境局看望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讲话。亓伟扬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犹县政府副县长刘艳,赣州市上犹生态环境局、上犹县工业园管委会、城管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有关同志陪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