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级动态

亓伟扬到南康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4-02-08 17:19:09访问量:

2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亓伟扬到南康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以及督导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在新志村,亓伟扬来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自立自强,把日子越过越好。随后,亓伟扬看望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叮嘱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全力做好防寒防冻各项工作,确保

在恒大江湾溢流口和南康城区南平大桥附近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道铺设项目现场,亓伟扬详细询问了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他强调,要坚决扛牢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快速的行动抓好长江经济带警示片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城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南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日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东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机关党委、南康生态环境局有关同志陪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