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级动态

亓伟扬在赣州经开区开展作风建设基层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4-03-04 14:35:38访问量:

3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亓伟扬在赣州经开区开展作风建设基层挂点联系活动,并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亓伟扬深入赣州经开区三江乡凯大樱花农场等地,现场查看整体生态面貌,并与当地政府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解该乡在创建省级生态示范乡镇情况,针对创建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困难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生态环境部门给予指导帮扶。

随后,亓伟扬来到蛤湖河工业一路排口处,查看该地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询问水质改善情况,与各整改责任单位进行研讨交流,要求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全力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亓伟扬在挂点联系单位市生态环境局赣州经开区分局调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

亓伟扬强调,一要持续“转作风”,加快问题排查和整治整改。要在查深查准查实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治整改上动真格,确保问题真整改、改到位。二要突出“提能力”,抓好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驰而不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提升干部职工“学、讲、写、干”等各方面能力本领,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团结奋斗的干事创业氛围。三要强化“抓落实”,全力服务发展和推动工作。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强化帮扶举措上发力,一心一意、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困、为群众解忧、为地方解难,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争当“美丽赣州”建设排头兵,用更加出色、出彩、出众的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效。

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黄晓明,赣州经开区有关部门、三江乡有关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赣州经开区分局、督察办、人事科、生态科、水科负责同志陪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