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级动态

蓉江新区:共建“无废城市” 我们是“行动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4-04-09 15:11:56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无废城市”建设,传播“无废理念”,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联合潭东镇高校园区工作组狮子岭社区组成志愿服务小组,在温馨家园祥园小区组织开展了“共建‘无废城市’,我们是‘行动派’”主题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理念深入人心,为“无废城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橱窗、现场讲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了“无废城市”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促进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共同参与“无废城市”创建,共享绿色生态未来。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蓉江新区分局将继续结合各类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加大“无废城市”宣传力度,通过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工地,开展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无废城市”宣传活动,为推进赣州“无废城市”建设贡献蓉江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