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保宣教

【六五环境日】赣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第49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发布时间:2020-06-09 09:45:00访问量:

中国江西网/赣州头条客户端讯朱晓琳、记者曾灵报道: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群众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性,6月5日上午,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在赣州公园举行了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以宣传生态环保政策法律法规为重点,辅以环保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科普展板、发放科普宣传册等多种方式进行,累计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折页、宣传品近2000份,向近400人进行了宣传。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进行有关环保政策法规、公益诉讼、应急知识、赣州环境质量等方面咨询讲解,营造出了浓厚的“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氛围。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推动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形成人人、时时、处处关心和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