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保宣教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排污单位有关环保问题约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2-02-23 11:09:21访问量:

 2022年2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排污单位有关环保问题约谈会,对安远双胞胎畜牧有限公司、赣州罗茨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赣州白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龙南县南裕稀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责任公司、西多利实业(龙南)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监测科、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通报了被约谈企业环保问题情况,对各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被约谈企业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汇报了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


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思想上要端正,态度上要端正,整改上要端正。要充分认识污染防治的重要性、时效性和严肃性,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要采取措施,抓紧整改。应加强污染防治设施日常管理,定期对污染防治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污染防治设施长期稳定运行,实现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三要加强监管,积极跟进。相关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应加强对排污单位的生态环境保护日常监管,加大现场执法检查力度,积极跟踪整改进度,确保完成整改。对于不整改、虚假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处理。


5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坚决履行自身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整改工作,保证设施稳定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