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公开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15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1-11-22 10:05:03访问量:

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152号提案

协办意见的函

市文广新旅局:

    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152号《促进民宿健康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建议》提案,贵局为主办单位,我局为协办单位,现将我局在项目环境准入和部门协调联动方面给予支持的协办意见函告贵局,请一并答复凌虹代表。

一、简政放权,激发活力。根据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2021年版),除位于环境敏感区的民宿项目需要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并报县(市、区)级生态环境部门审批外,其它民宿项目均实行环评豁免,不需要履行环评手续,在建设运营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固体废弃物妥善处置即可。

二、加强联动,提高效能。针对民宿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我局积极支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和重大事项议事协调例会制度,针对生态环境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我局将进一步强化指导帮扶,积极协调予以解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