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境信访

关于网民反映恒大悦龙台附近大气污染调查问题的报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1-07-30 17:08:02访问量:

收到网民通过问政赣州平台反映恒大悦龙台附近晚上经常可以闻到莫名其妙的味道,如猪饲料和烧焦恶臭及其他刺鼻味,每到晚上七八点,就释放出这种味道, 但是白天几乎闻不到,该状态经常持续。试问,为什么白天可以做到合规合理排放,晚上怎么就不行吗? 难道晚上就可以任意排放?”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赣州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局派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信访人反映的为江西宝宝仔饲料有限公司,公司位于赣州经开区工业园金潭大道35号,主要经营范围为饲料、原材料及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加工和销售,2006年12月办理环保审批手续,2019年8月办理排污许可证,安装了一套除尘除臭塔。

二、调查情况

2021年7月26日,执法人员就网民天会亮”反映的问题前往江西宝宝仔饲料有限公司进行排查。经查,江西宝宝仔饲料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及厂区周边存在饲料异味,该企业于6月29日委托江西源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废气进行检测,检测报告显示结果为达标

三、处理情况

执法人员于2021年7月26日电话联系信访人了解具体情况,信访人表示小区周边会有饲料味、烟草味、酒味,无其他刺激性气味执法人员已要求企业除尘除臭塔正常运行并定期更换喷淋废水,督促企业合理安排生产时间,尽量集中生产,减轻对周边居民影响督促企业加强生产车间密闭,减少无组织废气排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