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赣州市 - 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4 16:18:00访问量:

5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建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创卫工作。

_MG_6288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科室(单位)要立即组织学习,提高创卫意识。二要迅速行动,形成合力。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创卫生清洁机关为契机,主动作为,从我做起,认真开展科室(单位)评比工作,在机关形成创卫良好风气。三要夯实责任,齐抓共管。各科室(单位)要加强沟通,分片包干,狠抓责任落实,积极主动上路开展创卫工作,督促沿街单位和商户业主做好“门前三包”,确保责任路段、挂点社区创卫工作全面达标。(机关党总支)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