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赣州市 - 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4 16:20:00访问量:

创建卫生城市,保护生态环境。5月23日,赣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队伍开展公益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志愿者们上大街、进公园,整理停放车辆,清扫路上垃圾,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传递青春正能量。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建来到创卫挂点路段章江北大道,要求全体志愿者每周对沿线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定期巡查,对以重大问题及时整改、及时汇报;针对占道经营、乱倒乱放等问题,要强化执法,坚决处置;对沿线绿化带要加强管理和养护;部分卫生死角要严格落实“门前打包”,上下协调,主动担责。

22222.png

      活动当天,环保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沿街清理路面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清扫卫生死角,提醒车主整齐摆放车辆,劝导吸烟市民爱护环境。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干部职工加入志愿者队伍,保护赣州生态环境,为美丽赣州贡献力量。(机关党总支)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