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曾文明:推动创卫工作争先进位

来源:赣州市 - 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8 16:16:00访问量:

曾文明在调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时强调

推动创卫工作争先进位

  离上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已过了10天,“五区”创卫工作进展如何?还有哪些难题需要解决?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创卫工作,督查问题整改,现场协调解决难点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拿出真金白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敢于善于啃硬骨、解难题,推动创卫工作争先进位。市领导高世文在章贡区陪同调研。市领导郭素芳陪同。

  在章贡区,曾文明首先来到玉禾田赣州公司车辆管理部,现场查看车辆情况和办公场所卫生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曾文明指出,环卫市场化运作是好事,要针对管理粗放的问题,进一步探索完善相关机制,加大力度破解难题。要不断提高机械化、标准化水平,统筹调度机械清扫和人工作业,做到不留盲区、死角。要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提高设施设备保洁保养水平,更加关心环卫一线队伍建设。

  文明大道是曾文明的“路长制”责任路段。曾文明先后来到文明大道与张家围路路口、文明大道与高琰路路口,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和基础设施完善情况,并进公厕查看卫生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快整改。曾文明要求,要加快文明大道施工进度,进一步完善绿化、管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对标对表,加大违规广告清理、积水路面改造、立面整治提升、公厕建设等工作力度,确保不掉分、拿高分。

  在赣县区梅林新村北区,曾文明重点了解了城中村创卫工作情况。曾文明要求,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拿出真金白银,早日解决临时过渡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尤其是重点区域、薄弱环节,保持公共场所、区域干净卫生,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赣州经开区湖边农贸市场,曾文明和摊贩业主亲切交谈,了解熟食区封闭经营、活禽区“三隔离”情况,希望他们主动配合、自觉投入到创卫工作中。曾文明要求,要明确责任、按照要求、限时整改,对创卫工作中的难点、节点问题进行联合整治,既要打攻坚战、歼灭战,又要建立长效常态化机制,确保问题彻底解决,推动创卫工作争先进位。(记者卢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