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胡雪梅在章江北大道调度“保文创卫”工作

来源:赣州市 - 党总支发布时间:2020-08-06 10:49:00访问量:

      8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江北大道市级路长胡雪梅深入现场调度“保文创卫”工作。章江北大道区级路长、市生态环境局和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image001.jpg

 

胡雪梅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了章江北大道“保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情况、沿路公益广告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和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重点督导,并到第三人民医院、渔湾里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对督导发现的杨梅渡公园、章江北大道绿化带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措施,要求有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胡雪梅强调:一是市、区两级挂点单位、街道办事处要落实“保文创卫”责任,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任务分解表(2020年版)》实地考察标准查缺补漏、及时整改到位。二是要通过“保文创卫”,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市民养成良好的习惯,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三是要以“绣花”的功夫抓好城市管理,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广大市民和商家要共同参与,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形成人人共创共建共享的氛围。四是要坚持常态化创建,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用心用情抓好“保文创卫”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