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市生态环境局“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助推创卫工作

来源:赣州市 - 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3 16:08:33访问量:

4%C}99O5~XA7TNK)~AU65UC.png

     6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创卫志愿者分别在赣州公园、桃子园社区开展了以“六五环境日全民共参与”“创卫保文 行动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赣州公园,创卫志愿者运用宣讲创卫意义、挂图展览、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QQ图片20190613110812.png

      走进社区,创卫志愿者向居民宣讲了保护环境对公众生活的重要性,引导市民弘扬生态文明,追求健康生活,争做保护环境的有为之人,号召大家主动参与创卫工作,共同打造整洁优美宜居的公共环境,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卫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挂图两处26张,发放环保布袋160余个,接受市民创卫咨询30余人次。“认知环保,参与环保”在广大居民中树立保护环境就是关爱生命,“社区是我家,创卫靠大家”的大局意识,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助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