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党员社区双报到 奉献服务暖人心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1-08-24 10:51:07访问量:

为促进机关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联动共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在职党员强化党员意识,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深入结对共建单位八0一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活动当日,党员们身着环保志愿者服装,早早地来到八0一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办公地点,社区书记谢晓萍同志热情地接待了党员同志们,组织社区干部与机关党员召开了一次热烈的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工作任务情况,就“三清单一协议”的内容落实情况交换了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开展活动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座谈结束后,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党员们深入社区、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环保工作宣传,党员们分成3人、5人为一组,深入到每条街道,每户人家里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的常识,同时不忘宣传垃圾分类,注意环境卫生的宣传,通过近1天的时间工作,党员同志们造访居民150余人次,发放了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等宣传册400余份。

通过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实现了与社区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