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在行动

江西省赣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 “志愿在岗,温暖护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2-02-28 09:23:31访问量:


 为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月21-25日,江西省赣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在岗,温暖护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交通安全。  

赣州市文清路小学豪德校区每逢上下学时段,由于学生数量多、车流量大,道路相对狭窄,交通拥堵情况严重,对学生上下学安全造成影响。赣州中心志愿者一边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指挥家长有序停放车辆、接学生上下车、提醒家长尽快驶离,保证道路畅通,确保学生和家长的安全;一边劝导家长们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一些不文明行为,为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榜样。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缓解了校园周边交通拥堵的现象,显著提升了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得到了学校和家长们的赞赏。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赣州中心志愿者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