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五型”机关

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首个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

来源:赣州市 - 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3 09:59:26访问量:

4月1日,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首个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赣州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在本单位开展接待。据统计,赣州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首个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共接待企业112家,共受理问题诉求140个,现场解决问题诉求128个。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建带领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与来访企业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问题。10家企业共提出环保审批手续、碳排放交易政策咨询、完善环境保护相关设施等11个问题, 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企业咨询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资源与环境部经理潘伟说:“这是该集团第一次参加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接待日活动能够实际的解决企业的困难,特别是能起到推动企业复产复工的作用。”


袁建强调,设立“服务企业接待日”,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和赣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五型”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有力抓手。


袁建表示,接下来,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将坚持把这个平台办好、办出成效、办到企业的“心坎里”。此后,每月第一个周三均开展“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生态环境问题,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恢复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