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关于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编号50)整改销号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2-05-13 10:14:07访问量:


为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管理办法,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通知》(赣环督整改办字[2018]4号)及《江西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现就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编号50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督察反馈问题

部分工业园区一体化在线监控平台未建成(或未接入),龙南市化工园区有毒有害气体环境风险预警体系建设尚未完成;会昌县九州工业园一期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控长时间故障,利用地下集水井长时间储存工业污水,存在重大污染风险。大部分园区未编制突发环境应急预案编制。

二、整改完成情况

1、已按要求建设工业园区一体化在线监控平台并联网,在园区明显位置设立环境信息公开显示屏,实时向社会公布园区污水、废气排放情况以及环境质量状况,杜绝“建而不用”的情况。

2、已完成龙南市化工园区有毒有害气体环境风险预警体系建设。

3会昌县九州工业园一期污水处理设施在线监控设备故障问题已于2020年整改,一期污水处理设施现已停运,地下集水井已排空,并启用二期污水处理设施。

4、已完成工业园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对本公示情况有疑问和异议的,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反馈。

公示时间2022513日至2022522日,10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8685063

联系地址:赣州市贺兰山路8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513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