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问题编号49)整改销号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2-06-08 11:10:38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通知》(赣环督整改办字〔2018〕4号)及《江西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现就赣州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问题编号49)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督察反馈问题

大部分工业园区环保基础设施不健全,管网建设滞后,错接、混接、漏接现象严重,污水收集率低。不少园区未实施一企一议纳管标准,未实施一企一策差异化污水收费

二、整改完成情况

1、通过开展赣州市工业污水污染问题大排查整治行动,全市共排查出41个问题,涉及污水管网不完善、进水浓度偏低等方面,已于2022年2月完成整改,进一步提高了工业污水收集率。

2、全市19个县(市、区)相关部门出台工业园区污水收费管理办法,19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在产的376家涉水企业全部与集中式工业污水处理厂(或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纳管标准和收费协议,园区全面实施了“一企一议”纳管标准和一企一策差异化污水收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对本公示情况有疑问和异议的,请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反馈。

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至6月17日,共10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8685031

联系地址:赣州市贺兰山路8号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8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