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外公开第一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整改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3-03-20 11:08:06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实施细则》(赣办发〔2022〕36号)和《关于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的通知》(赣市环督整改办字〔2023〕1号)要求,现将我局第一轮省环境保护督察和第一轮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各项整改措施具体进展情况进行公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生态环境厅的大力指导下,我局高度重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第一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我局问题11个,限期整改的7个问题全部销号,4个需长期坚持整改问题均达到序时进度。第一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我局问题15个,14个问题全部销号,1个达到序时进度。

下一步,我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整改情况现予以公开。

                                                                                2023年3月20日



附件1:2018年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进展情况


附件2:2020年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进展情况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