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2-03-21 09:58:35访问量:

    3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围绕“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扎实推进我市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大提升、大优化。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许健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宗圣传达了省、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部署大会精神,解读了《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和市生态环境局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18条措施;赣州市南康生态环境局、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就推进2022年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依次做交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傅小新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傅小新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决扛起打造生态环境领域“第一等”营商环境重大政治责任。全系统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落实,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围绕“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助推打响全省双“一号工程”“干就赣好”赣州品牌。



傅小新要求,



要坚持对标对表,落实落细落地任务举措,全力打造生态环境领域“第一等”营商环境。全系统要以环评“放管服”改革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简政放权、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傅小新提出,



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凝聚全市上下优化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强大合力。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市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带头、亲自负责、亲自推动、亲自落实,确保出台的政策取得实效,作出的承诺能够兑现。要强化考核督导问效,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对群众举报或排查整治发现的不作为、乱作为或存在“吃拿卡要”等廉洁自律方面问题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召开。在家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四级调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