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境执法 > 环保专项行动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3-06-20 10:02:36访问量:

   5月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评审批、监管执法、资金项目三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宗圣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周邦春出席并讲话,办公室、科财科、环评科、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汇报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

当前我市三个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快予以解决。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三个专项整治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和市局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发力、不断加力,扎实推进三个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责任,集中力量全面攻坚问题整改。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结合此次省环保督察整改,进一步调查研究、增补措施,认真制定落实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三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人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

进一步强化督导帮扶,每月对各县( 市、区)开展全覆盖督导帮扶,帮助发现问题,指导解决问题,推动改进工作。坚持举一反三、点面结合,针对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一步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有针对性地做好建章立制。加强与省厅对接汇报,全面抓好总结提升,梳理通报一批典型案例,提炼推广一批经验做法,力争为全省三个专项整治行动提供“赣州经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