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召开全市汽车排放检验与维修制度 (I/M制度)贯彻实施启动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2 10:46:29访问量:
为加快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修制度,深化在用汽车尾气排放污染治理,49日下午,赣州市召开全市汽车排放检验与维修制度(I/M制度)贯彻实施启动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市运管局,全市机动车检测站、维修治理站负责人及行业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对I/M制度闭环管理流程进行了宣讲及重点解析,市生态环境局、市运管局分别介绍了I站(检测站)、M站(维修站)检验维修制度、监管、处罚等相关规定及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修制度的重要意义,通报了I站、M站联网工作已完成,实现了检测与维修数据互通,并对M站进行了授牌

会议强调,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一环,要切实增强责任,开展广泛宣传,深入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修闭环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加强监督管理,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督促检测维修机构规范运行。要加强沟通,搞好服务,维护好机动车检测、维修市场的良好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