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1-05-26 10:00:50访问量:

5月25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任命决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钊,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赣南专员办主任喻子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研究决定,傅小新同志任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提名为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人选。


图片


陈钊指出:这次赣州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厅党组从赣州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长远发展需要出发,经过认真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厅党组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维护省厅党组的决定。


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延彬委托,陈钊对赣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提出要求: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尽心尽责守护好江西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扎实推进赣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美好向往。


二是要敢于担当勇作为。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作善为,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坚持落实减污降碳总要求,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提升赣州生态环境质量。


三是要团结协助聚合力。局领导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实行集体领导、分工负责,重大问题集体研究、民主决策。每位干部职工自觉地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推动形成一心一意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四是要廉洁从政树形象。要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做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图片


喻子水回顾了牵头主持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一是感谢。感谢省厅党组和赣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组织部的信任;感谢市局领导班子各位新老领导的支持和理解;感谢全局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关心。二是希望。希望进一步强化举措抓落实;希望全系统团结共事浓氛围;希望每个人洁身自好保廉洁。三是祝愿。祝愿赣州市的自然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祝愿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祝愿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心齐气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傅小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治责任。二是担当实干做表率,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三是廉洁自律守底线,努力营造生态环境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有谷主持,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处长熊蔚宏宣读了省厅党组任命决定。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