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环保产业协会举办2024年入河排污口排查相关工作培训班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4-03-28 15:20:58访问量:

为帮助从事入河排污口排查溯源的第三方机构准确把握技术标准和要求,提高我市入河排污口排查从业人员业务能力,3月23日,赣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举办了2024年入河排污口排查相关工作培训班,我市从事入河排污口排查溯源的第三方机构,以及涉及入河排污口整治的相关企业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授课方式,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入河排污口排查溯源与质量控制技术要点、入河排污口整治与规范化建设要求、入河排污口日常管理与设置审批常见问题等,本次培训得到了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的大力支持。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汪浩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陈尧

赣州市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中心分析与质量控制科科长郭津

授课专家以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述,向学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课,还以现场提问的形式为学员答疑解惑,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入河(海)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以及规范入河入海排污口技术标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培训结束后,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检验并巩固了学习成效。

下一步,协会还将按照今年培训工作计划,开展更多环保业务培训,助力环保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