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亓伟扬在赣州市环保产业协会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4-03-18 08:46:12访问量:

3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亓伟扬深入赣州市环保产业协会,调研协会建设和环保产业发展工作。

亓伟扬首先看望了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了解协会运行情况,随后来到会长企业江西零真生态环境集团,听取企业发展经营有关情况介绍,主持召开环保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亓伟扬指出

协会成立以来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内部机构逐渐健全,协会运行步入正轨。要发挥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行业自律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紧盯经济社会发展前沿开展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亓伟扬强调

协会发展还存在企业综合实力不强,龙头企业不多等问题。要聚焦全产业链延伸,实现服务类企业实体化、实体类企业服务化,不断健全完善环保产业发展市场机制,防止“劣币驱除良币”现象发生。

亓伟扬要求

要紧盯形势,结合企业自身谋划错位发展,严格遵纪守法。要切实履责,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发挥服务企业、服务政府作用,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建立健全规则制度,当好标杆。要融入大局,研究国家政策变化和国家战略需要,结合赣州实际谋发展,兼顾生态环境事业公益性,维护群众利益。

市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各专委会主任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发言。局科财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